菌壹

ER呀ER

想去东院ER看人情冷暖
结果在西院感受无知疲惫和嚣张跋扈
东西两院病患在各方面有巨大差异
我妈总结说那是市中心的阿姨叔叔会保护自己

以为急诊是一本百科全书
结果是本天书,看你怎么填而已

于是我就写成了本毁容脱发的恐怖小说集

心塞,又想剪短头发了呀


一年了啊一年了
我最喜欢的师妹都答完辩了
我对表过白的师姐都要脱粉了

圈里不是达成人生目标就是找到此生归宿

日子美好的像幅画


有时候觉得自己的初衷单纯幼稚天真可笑,有太多不适合
专业上不够努力
交流上卑微胆怯
情感上矫情脆弱


可是这是我最喜欢的事情呀

如果我的勇气是鱼,它是如此巨大和年轻,波光粼粼的湖面也因它而更加光艳美丽

嗯,我要去做那条鱼


评论